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生说认我当妹妹 男生会喜欢认的妹妹吗

发布时间:2019-09-20 13:41:02   来源: 网络    

 现在的男生似乎很喜欢认妹妹,认识的就认妹妹。聊的来的也认妹妹,走在那都能和妹妹打招呼。知道的是他的认的妹妹,不知道的还以为他父母疯狂超生生了几十个妹妹。那么问题来了,男生认了这么多妹妹他会喜欢认的妹妹吗?不是带有亲情的那种喜欢哦,是男女之间的喜欢哦。老实说,我认为会。否则你真以为他是没有亲妹妹才会认妹妹,其实不是他是有不可告人的目的的。

男生会喜欢认的妹妹吗

男生会喜欢认的妹妹吗

男生会喜欢认的妹妹吗:对于女生来说,我把你当哥哥,你却把我当情妹妹。这种事是真会发生的,作为男生我很了解。男生会认妹妹目的肯定是不单纯的,一方面他想慢慢从妹妹发展成情妹妹。另一方面目的可能更恶心,他想睡你。所以男生会喜欢认的妹妹已经算好的了,当然了。我们也不能一棒子打死所有这么做的男生,有些男生或许真的只想认妹妹。但有一个关键他认你一个还好,超出了一个目的百分百不纯。

男生会喜欢认的妹妹吗

男生都想有个妹妹吗

男生都想有个妹妹吗:男生这么喜欢在外面乱认妹妹,他是不是想有个妹妹?其实不是,有些男生家里有个亲妹妹。也不见得对亲妹妹多么多么好,反而对外面认的妹妹很好很温柔体贴。他为什么这样?在我看来有两个原因,其一家里妹妹不够认的妹妹年龄大和可爱。要知道有些男生心理是有点变态的,当然了这可能是我思想不纯洁。其二,说是想有个妹妹所以认妹妹,其实是在发展情妹妹。俗话不是说的好吗,近水楼台先得月。还有什么比哥哥还近的,还不是亲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