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越爱一个人越想触碰她身体 爱一个人为什么想睡她

发布时间:2019-11-01 09:33:57   来源: 网络    

都知道不爱一个人就会想睡她,拥有她得到她甚至是毁了她。然后拍拍屁股走人,这才是对睡对渣的定义。但是现在变了,爱一个人也会想睡她了。不少人很不解,爱她不是守护她爱护她甚至是尊重她的吗?甚至把她当成珍宝一样供着,爱一个人为什么想睡她?其实这么说呢,不单不爱想睡她。爱她更要睡她,因为睡了她才是彻底的拥有她。这种想法是男人都会有的吧。

爱一个人为什么想睡她

爱一个人为什么想睡她

爱一个人为什么想睡她:不爱她就可以睡她,那为什么爱她就不可以睡她。爱她更要睡她,只有睡了她,她才不会走才不会被别人抢走。也只有睡了她她才能彻底收心,在恋爱中有很多傻男人。以为爱她就要极度的尊重她,拉一下手吻一下她都要经过她的同意。把她当神仙一样供着,结果第二天她就跟了一个睡了她的渣男走了。所以不要傻不要天真,不爱她要睡她。爱她更要睡她,没什么理由如果硬要说。那就是生理需要那就是想得到她的心。

爱一个人为什么想睡她

爱一个人身体会很强烈需求

爱一个人身体会很强烈需求: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爱上了一个人,因为不知道所以往往很容易错过。知道吗?爱一个人身体会有强烈需求的,这些需求告诉你。你爱她你想永远她和在一你被她迷住了等等,你身体的需求可以骗到别人。但骗不到自己,例如你的心随着她而跳动。你每次看到她心都会跳的非常快,那种脉动那种你想拥抱她入怀的冲动。都让你发疯发狂,要或者你对她有强烈生理需求。你看到就想睡她身体会有反应等等,总之还有很多需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