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腿短(腿长)的女生怎么搭配裤子

发布时间:2019-11-20 06:16:32   来源: 网络    
腿短(腿长)的女生适合穿什么裤子

大长腿是每个人都想要的,夏日的到来显露长腿性感又凉快,一双美腿绝对让你回头率极高。但是每个人的腿长都不一样,腿短的MM想要凸显大长腿就要懂得运用套路了,这“4点”你一定要知道,随便get一点都能秒变大长腿,那么腿长的MM就不要纠结那么多,长腿分分钟就能露出来。

腿短的MM套路一:腰线要多明显就多明显

腰线要多明显就多明显

腿短的女生就要懂得利用上半身,从上半身借一点过来给腿,这时候最实用的方法就是显腰线,没有腰线效果会比有腰线的差很多,腰就是你从上半身借过来的,所以首先一定要显腰线,要多明显就多明显。

不管是穿裙子还是穿裤子都是的,穿裙子连衣裙就选择腰线足够明显的,穿半身裙或者裤子这时候就不要把腰线给挡住了,第一可以选择短款的上衣将小蛮腰露出来,第二就是将上衣塞在裤子内凸显腰线,所以短腿的女生想要凸显大长腿腰线是十分重要的。

套路二:高腰款统统穿上

 高腰款统统穿上

腰线明显还是不太够的,还要加上高腰款的神助攻,这两个套路结合在一起绝对会拥有逆天大长腿。为什么要选高腰款?同样也是借助上半身的力量,将腰线提高腿就会越显长。

其实腿短的女生想要凸显腿长并没有什么固定的单品,选择高腰的单品就完成了一大半,不管是裙子还是裤子都要选择高腰,但是也是一样不能将腰线遮住,反之你这件高腰单品就白买了。

套路三:长度能多短就多短

长度能多短就多短

很多腿短的女生都有一个误区,觉得自己腿短不像暴露就遮挡的严严实实,其实这样是一个非常大的错误,如果你单品选对了,遮严实还是有大长腿,那就要质疑上面两点,但是在夏天反而露出来会更加有吸引力,这样也会显腿长。

腿短的女生在夏天就可以玩下衣失踪,这是今年非常流行的一种穿搭,上穿一件臀部长度的T恤,下搭一条超短裤这样就能显露大长腿,其实就是将T恤当连衣裙穿,那么同时在选择连衣裙时,腿短的女生选择短款会更好。

套路四:增高不能少

增高鞋

腿短还可以通过鞋子来弥补的,这样既能修饰腿型还能达到增高的效果,像最简单的就是一双高跟鞋,这是一件很显气质的单品,增高就不用多说了非常明显。

但是高跟鞋穿就了容易累脚,还有很多的休闲单品不是很容易搭配,在这样的状态下我们就可以选择一款厚低的低帮鞋来做到增高的效果,增高是在脚上所以腿长也会很明显,像这款皮革短靴就是一件很好的单品,简单又时髦,效果也很不错。

还有一款就是厚底的运动鞋,休闲舒适又时尚,但是不要选择太过于夸张的,不然就会反其道而行,让脚部显得十分沉重,腿也是显短。

腿长的MM1.玩下衣失踪

玩下衣失踪

腿短的MM掌握以上四点套路凸显大长腿就没问题了,腿长的女生凸显长腿是很占优势的,这时候就千万不要任性,夏天玩下衣失踪走在大街上绝对吸睛。

大表姐刘雯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了,作为超模的她不仅高挑,并且还拥有一双大长腿,看她是怎么显露大长腿的就够了。近日的大表姐是很喜欢玩下衣失踪了,一双美腿看了就像拥有。

她的搭配就很简单,几乎都是穿短裙秀美腿,所以长腿妹妹也是可以这样的哦。这么炎热的夏天干净把腿秀出来,以后天气冷就没地方秀了,本身自己就有这么大的宝物,藏起来也不太好吧,长腿MM快把腿秀出来!

2.穿高腰款

穿高腰款

高腰款的单品绝对是显腿长的最佳法宝,腿短的会显腿长,腿长的就更不用说了,选择高腰款让大长腿显得更加修长。

长款的牛仔裤选择高腰的长腿已经算是非常明显的了,那么选择一款高腰的短裤那是不是更加凸显了呢?看大表姐这双腿就很羡慕,她的穿搭就很简单,上穿一件白色的T恤下搭一条黑色的高腰牛仔裤,完美秀出搭美腿。

长腿的女生选择高腰裙也是如此,穿搭方式也不要改变,长腿秒凸显,所以长腿女生不要再把自己的美腿当宝藏藏起来了哦!

其实不管是腿长的还是腿短的显腰显露大长腿,最终的就是腰线问题,选择高腰的不管是短款还是长款在视觉上都会拥有大长腿,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