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冬天阔腿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发布时间:2019-11-29 05:41:24   来源: 网络    
阔腿裤配什么上衣和外套显瘦?

秋天最流行的阔腿裤,到底怎样穿才能显高显瘦?选择阔腿裤多挑选九分的长度,高腰的版型,还要掌握塞衣角的穿搭技巧,这样穿起来才更容易达到自己的理想效果。

一、阔腿裤搭配毛衣

简约的短款毛衣搭配走路都带风的阔腿裤,很精致很优雅girl。记得将上衣掖进裤腰,这种上短下长的穿法谁穿谁显腿长。体型偏胖的妹子不建议选择毛呢针织阔腿裤,因为毛衣本身就有厚重感,搭配不好会更显胖的。

短款毛衣 阔腿裤

如果不喜欢全塞,半塞或是随意的把毛衣的衣角掖进裤腰里面,都可以制造出显高显瘦的视觉感,这么重要的技巧一定要get到。

毛衣的衣角掖进裤腰

二、阔腿裤搭配修身针织衫

修身款阔腿裤 针织衫

修身款针织衫搭配阔腿裤,毫无费力展示了自己优雅气质和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好身材。这种上紧下松的穿搭法特别适合梨形体姑娘,或是腿型不完美的妹子,修饰体型之余还添加了几分性感的女人味。如果是一字肩或是大V领的针织衫气质则更加。

三、阔腿裤搭配条纹衫

阔腿裤搭配条纹衫

秋季流行的莫兰迪色系阔腿裤搭配清爽的条纹衫,青春减龄的同时还给整体的造型增加了不少趣味。上衣和裤子的颜色有点小呼应搭,看似随意实则都是展示自己高段位穿搭功底的小心机。

四、阔腿裤搭配开衫

阔腿裤 短款开衫

阔腿裤搭配短款开衫,一个温柔一个气场、两者相搭可以很好的演绎出大女人的柔美气质。记得阔腿裤一定是九分的裤长最佳,露出脚踝这样穿起来才不会显拖沓。

五、阔腿裤搭配衬衫

阔腿裤搭配衬衫

阔腿裤搭配衬衫很知性的美,日常休闲平底鞋小白鞋帆布鞋时髦指数也不差;通勤穿换成高跟鞋或是其他尖头的单鞋会更容易脱颖而出

六、阔腿裤搭配长款外套

阔腿裤 长款外套

显高显瘦都藏在日常的小细节里面,如下图阔腿裤搭配长款外套,把外套敞开穿露出里面内搭的高腰线再配一双高跟鞋,小个妹子这样穿也是零压力。

七、阔腿裤搭配短款外套

阔腿裤 短款外套

高腰版阔腿裤和短款外套最搭,秋天流行的阔腿裤搭配我们平时最爱穿的西服外套,牛仔外套、皮衣外套,利落干练视觉感很出众。如果没有高挑的个子上衣千万不要选择太过宽松的版型,合体最佳,这样穿起来才不容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