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香风是什么风格怎么搭配

发布时间:2019-12-03 11:13:45   来源: 网络    
小香风是什么风格?怎么搭配好看

说到“小香风”,是不是不少姐妹们脑海中就会蹦出“成熟”、“高贵”、“女人味十足”这样的形容词呢?其实“小香风”不止可以成熟稳重,通过搭配,它可以变成各种各样的风格,美眉们一定要尝试一下哦。

“小香风”简单地说就是香奈儿的服装风格,它们大都样式简洁精美,服饰的剪裁线条流畅,可以很好的突出凸出女性的气质美。在面料方面,“小香风”最常见的面料就是编织的粗花呢,这样的面料造型别致,辨识度极高,是经典的“小香风”面料。

一件式连衣裙打造“淑女风”

小香风连衣裙

一件式的连衣裙对女生们来说,就像是救星般的存在,不管约会还是上班,只要时间来不及,抓起一件式连衣裙往身上一套,就轻松又完美的完成了一身的穿搭。而小香风的一件式连衣裙,还能给女孩们再多带来一份优雅,穿上之后秒变气质淑女。

粗花呢短上衣+百褶裙打造“甜美风”

粗花呢短上衣 百褶裙打造

短上衣是个提高腰线、拉长身高的好帮手,而粗花呢的“小香风”的短上衣除了这些基本功能,还能让穿着的美眉看起来更加俏皮可爱,再搭配上一件百褶裙,你就是夏日里最甜的女孩!

粗花呢马甲+白T+阔腿裤打造“休闲风”

粗花呢马甲 白T 阔腿裤

如果看腻了白T阔腿裤的搭配,不如试试再搭一件粗花呢的“小香风”马甲,它中和了牛仔裤硬朗,但又不会过分柔美,整体穿搭休闲又时髦。而且马甲还可以修饰溜肩窄肩等问题,能够在视觉上优化你的身材比例哦。

粗花呢马甲+oversize白T打造“街头风”

粗花呢马甲 oversize白T

“小香风”也可以搭配出街头风?是的!你没看错。在宽大的粗花呢马甲里,搭配一件oversize的白T,穿上高筒袜和帆布鞋,这样的一身穿搭简约但不单调,让姐妹们轻松变身与众不同的街头风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