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格子衬衫搭配什么裤子

发布时间:2019-12-16 15:49:08   来源: 网络    
格子衬衫搭配什么裤子和裙子?

衬衫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单品,特别是格子的衬衫,经典又显瘦,百搭性还特别强,夏季搭配短裙或短裤,时尚又显高的,喜欢的女生一起往下看看吧。

V领格子衬衫+牛仔短裙

V领格子衬衫 牛仔短裙

很性感的一款V领格子衬衫,韩版的款式,简洁又大方,精致的喇叭袖,复古风十足,撞色的色调,可爱的收褶衣摆,穿上身特别可爱,还十分俏皮感,搭配牛仔短裙,好看又撩人,露出美美的双腿,更显高挑身材。

中长款格子衬衫+高腰短裤

中长款格子衬衫 高腰短裤

很适合夏季穿的格子衬衫,中长款的设计,可以当防晒衫,遮住太阳的暴晒,十分实用,很粉嫩的颜色,穿上身超显肤色白,薄款的设计,很清凉透气,一点也不闷热感,搭配吊带衫和高腰短裤,性感又显高,特别好看。

Polo领格子衬衫+复古短裤

Polo领格子衬衫 复古短裤

学院风的Polo领衬衫,十分少女感,很经典的元素,很适合格子控的女生,领口的小拉链,装饰了衣服,更显层次感,很宽松的版型,轻松遮肉显瘦,搭配复古的牛仔短裤,时髦又好看,不规则的裤脚,更显个性,美极了。

港风格子衬衫+A字短裤

港风格子衬衫 A字短裤

很港风的格子衬衫,复古风十足,宽松的大码版型,就算微胖的女生也可以穿,很可爱的撞色纽扣,十分的少女感,短袖的款式,清凉又透气,搭配A字的短裤,时髦又显瘦,高腰的裤子,视觉上还很显高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