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优雅知性衣服特点 知性优雅穿衣搭配

发布时间:2019-12-23 19:52:46   来源: 网络    
知性优雅穿衣搭配技巧有哪些

上班几乎占了我们的大部分时光,我们和同事待在一起的时间比家人都要多,总不能一直都穿的规规矩矩,毫无新意,给职场生活加点料就先从搭配开始吧!

如何在职场上既穿的职业又优雅同时还得有点小性感呢?

职业

想要穿的职业就要颜色简单,多一些中性色,这些中性色给人冷静、沉稳的感觉,会让你看起来更职业,况且如果你的衣橱中中性色衣服占80%的话,那可以变换出无数套搭配啊,这些中性色衣服,最适合一衣多穿了,省钱又有高级感,《我的前半生》里的唐晶,还有大火的《迷雾》里的高慧兰,她们的衣橱里大部分也都是中性色。

职业搭配

优雅

想要优雅就要多穿裙装啊,裙子是女人的战袍,中长裙绝对可以满足你想要的优雅lady风,不管是伞裙还是铅笔裙,亦或包臀裙,都是非常优雅的时尚单品,小西装也是非常优雅的,有大女人的气场。

优雅女人

或者在日常搭配中加入丝巾、珍珠、玛丽珍鞋这些自带优雅的元素,都可以为整套搭配带来法式优雅的感觉。

性感

职场上的性感更多的体现在一些小细节上,比如红唇,还有美甲,还有耳垂的那一对晃动的耳饰,亦或脖子上的锁骨链还有脚上的细高跟等等,注意这些小细节你就迈出了性感的第一步,在衣服的选择上可以选择开叉设计的裙装、鱼尾裙、或者小V领,另外西装配套裙或者西装短裤,露出你的大长腿,也是很性感的。

性感女人

马伊琍西装上的蕾丝镂空元素,允儿的西服套装,还有V领绑带设计的衬衫,都是很高级的性感,还有下图中陈数穿的V领廓形白衬衫下其实配的是鱼尾裙,也是性感的元素,另外,想要性感,高跟鞋也是性感必备,尖头浅口高跟,效果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