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针织开衫怎么搭配 怎么搭配裤子

发布时间:2019-12-25 16:29:40   来源: 网络    
针织开衫怎么搭配?

新年已经过去,气温上身,现在这个温度就是比较尴尬的时候,不冷不热,走在大街上有春天的搭配,也有穿冬天的衣服,有时候小编就很纠结到底是穿春天还是穿冬天,时间长了总结出一个道理,那就是选一件都可以穿的衣服刚刚好。首选的衣服就是针织开衫衣,可以随意的切换不同的风格,穿出文艺范。

黄色开衫外套 浅蓝色的短裙

这一身的搭配给人第一眼就是有活力可爱的装扮,上身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上面有一个米老鼠的卡通图案,很是卡哇伊,下身穿一条浅蓝色的短裙,脚上搭配一双今年很流行的黑白灰拼凑的运动鞋,外面再穿一件大身黄色开衫外套,是不是很漂亮的搭配。

破洞牛仔裤 酒红色开衫外套

这一身的搭配给人一种很是高冷的感觉,有种非主流的感觉,但是不可否认很潮流。上身内搭一件白色吊带打底衫,下身穿一条破洞蓝色牛仔裤,外面再穿一件酒红色的开衫外套,走在街上很时尚,搭配一个方形的卡其色帆布包,有一种复古的街头风。

白色毛衣 浅蓝色条纹衬衫

唐嫣的这一身打扮很受大家的喜爱,很是清晰的装扮。上身采用叠穿的方法搭配衣服,里面搭配一件高领白色毛衣,再外面搭配一件浅蓝色条纹衬衫,下面穿一条蓝色高腰牛仔裤,脚上搭配一双白色的尖头高跟靴,外面搭配一件水墨画图案的开衫外套,很是文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