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民族风衣服适合什么人 民族风衣服怎么搭配好看

发布时间:2019-12-30 17:25:05   来源: 网络    
民族风衣服怎么搭配好看

“民族风”一直在时尚圈内有它的一席之地,这几年更是流行起了七十年代的复古风。而如今流行的民族风,不再是以前的那种纯民族风,而是Boho Chic。Boho Chic其实就是Bohemian(波西米亚)+Hippie(嬉皮士),这两种风格的糅合比起复古、陈旧感,更让人一下子穿出随行时髦feel。

民族风 波西米亚

Boho不只有波西米标志性的流苏、褶皱和大裙摆,更加入了了刺绣、几何图、蕾丝、印花、鲜艳色彩、透视材质等等嬉皮士的元素,将浪漫与洒脱完美契合。

印花 Boho Chic

作为 Boho Chic最最重要的元素——印花,真的非常适合在度假的时候穿。出挑的颜色和独特的印花一上身就能让你弥漫浓浓Boho Chic味儿。宽松的款式很容易隐藏你的小蛮肉,不管你是海边度假,还是平日穿搭也很抢镜。

短上衣 Boho Chic风格

短上衣绝对是Boho Chic风格里面不可或缺的神奇利器。无论是在沙滩上还是去参加音乐节,展露小蛮腰跳舞,都非常赏心悦目,自由奔放还能散热。 如果穿印花长裙是高挑妹子的专利,那么Crop Top对于娇小的菇凉来说就是显高利器,不管是搭配一条宽松的阔腿印花裤,还是高腰牛仔,都能在视觉上缩短上半身,打造逆天长腿。你的短上衣也可以放进Boho Chic的经典元素,像是蕾丝款、钩花,或者印花。还可以挑选素色的蕾丝上衣搭配印花阔腿裤,这时候蕾丝这种时髦而又不会抢风头的细节就很吸精。

满身印花

满身印花太浮夸?适当加点Boho风当中的刺绣元素,可以轻松为整体造型加分。波西米亚风格的服饰,大多有刺绣的元素,因为波西米亚刺绣风格的服饰让人觉得更加亲近自然。所以Boho Chic中,刺绣也是个不可缺少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