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断联后已婚男人会思念女人吗 是什么心理?

发布时间:2020-01-12 20:34:31   来源: 网络    

  男女两个人一般断联就代表着分手,婚外情到了一定阶段也会有一方主动断联,有时候已婚男人反而是被断联的那个人,女人应该好奇断联后已婚男人的心态是什么?在大部分女人心里断联意味着分手,不再有瓜葛,可能男人刚开始觉得还很好,断联后不再被婚外情所困扰,终于可以坦荡的生活了,但随着时间的流逝,男人的心态也会变化,下面来看看已婚男人被断联后的心态有哪些。

  1、开心

  已婚男人有婚外情后,要兼顾着两边,一是不能被妻子发信,二是和情人搞好关系,免得对方无理取闹,但是当男人被情人断联后,他就知道这是分手的暗示,心情会变得轻松许多,至少断联是对方主动的,以后情人肯定也不会上门为难,所以男人断联刚开始是开心的。

  2、孤独

  开心自由的阶段过了之后,男人会感到很孤独,没有情人,加上跟妻子总是闹矛盾,他内心想要寻求慰藉都没地方寻,然后就会想念以前与情人在一起的时光,所以即使他想要有个放松的空间,也希望身边有个能陪伴他的人。

  3、焦虑

  男人被断联后不久就会感到焦虑,他无法忘记情人,在经历了开心和孤独后,接着就是为是否挽回情人而焦虑,有时候男人很容易再次迷恋上婚外情,对于他来说,婚外情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所以焦虑是必然的。

  4、释然

  如果男人被断联后,再也收不到对方的消息,这说明对方想彻底跟他断绝关系,男人会慢慢地回归正常生活,时间一长就会对这件事释然,毕竟,要跟他过一辈子的女人是老婆,情人不过是人生里的过客,离开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 pearl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