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已婚男的喜欢你又不想负责 动情后反而远离克制

发布时间:2020-01-13 20:34:00   来源: 网络    

  在感情世界里男人的心思很难猜透,他或许喜欢你,或许不喜欢你,女人都想知道已婚男的喜欢你又忍着是什么原因?既然喜欢就表现出来,但忍着是几个意思?已婚男人毕竟是有家室的人,不能随便显露自己的真实感情,那么男人忍着对你的爱到底有几个原因。

  不想给你造成压力

  一般男人喜欢女人是瞬间的事,特别是已婚男人,很容易对某个女人一见钟情,因为他没机会和女人谈情说爱,只能凭第一感觉。男人不表露出来是因不想给你压力,他既然喜欢你就会顾忌你的感受,不想因为他身份的原因让你有困扰,所以他宁愿选择默默守护你,不打扰你,这说明男人是真的爱你。

  不想放弃现在的家庭

  男人可以同时爱上两个人,他对你产生感情的同时,还会爱着现在的妻子,不可能为了你和妻子离婚,既然不能给你未来,他也没必要表达对你的爱,这样不仅会对他的家庭造成伤害,对你也是残忍的,男人不会冲动到放弃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或许在他心里你只要幸福就好,他会默默的陪在你的身边。

  他怕被你拒绝或鄙视

  男人都是好面子的,他心里喜欢你不一定要说出来,因为他知道不说比说出来好,他不是单身男孩,而是已经有妻子和孩子的男人,他清楚事情暴露的后果,已婚男人害怕被女人拒绝,甚至遭受到对方鄙夷的眼神,所以他对你的爱只能藏在心里,有时候沉默是最深沉的爱。

  不想给自己压力

  男人如果把爱上另一个女人的事情说出来或者表现出来,那他会受到周围人的嘲讽,可能家庭和工作也会受到影响,他知道不会有好结果,自然选择忍着,因为他不想失去所得到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