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30岁男人找老婆的心态 30岁未婚男人的心理

发布时间:2020-01-20 13:27:48   来源: 网络    

  三十岁算是男人的黄金时期,一般这个年龄的男人都已经成家立业,但也有一些人还处于未婚状态,十分好奇三十岁男人未婚的心理是什么呢?难道他喜欢一个人生活的感觉吗?男人到了三十岁还没有结婚会自动被划分到剩男行列,当然他不结婚肯定是有原因的,这跟心理有着密切的关联,下面来看看男人不结婚的心理。

  1、没遇到真爱

  男人到了三十岁不结婚可能是没遇到真爱,一段感情中如果始终平衡在喜欢的层次上,没有发展为爱,那男人心里是不愿意跟对方结婚的,在他看来,还没有达到让他死心塌地的程度,宁愿单身,也不想到犯错。

  2、受过感情的伤

  三十岁的男人排斥婚姻也许曾经受过感情的伤,失败的恋情给他造成了阴影,所以不想再去爱,一般这个时候男人是不相信爱情的,更不想糊里糊涂走进婚姻的殿堂,虽然失败是成功之母,但感情这个东西是无法掌控的,需要男人自己走出来。

  3、想观望一下

  有的男人喜欢观望,三十岁的他了解过亲朋好友的感情状况,如果男人身边有离婚的案例,那他是不会轻易尝试结婚的。或者男人遇到过心动的女人,但他不知道对方是不是合适自己的那个人,所以一直在观望的边缘,一拖再拖。

  4、独身主义者

  三十岁男人不想结婚可能跟他的性格有关,有的男人喜欢一个人,自由自在,不被约束,没有养家糊口的压力,所以在这样的男人看来,单身比结婚要好,他知道一旦结婚,就会被家庭和生活束缚,还要承担许多责任,从这点来看,单身男人大多数比较自私,同时也说明他们适合一个人。

  版权声明:本文系 pearl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