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老男人喜欢什么样的情人 做个聪明的情人

发布时间:2020-02-06 19:59:14   来源: 网络    

  每个男人的喜好不同,特别是年轻小伙和成熟大叔,这两种男人基本上没有共同爱好,那在情人方面,年轻男人喜欢什么样的?老男人又喜欢什么样的情人呢?这是根据心境来判断的。男人不是看到哪个女人就想把她当情人,这需要接触和筛选,当男人觉得这个女人不适合他,那他就不会给对方任何机会,然而看到令他心动的女人,他会主动接近,下面来看看成熟稳重的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当情人。

  1、温柔体贴

  大部分男人都喜欢温柔体贴的女人,什么事情都不用他操心,每次去情人那里。男人会感觉到前所未有的舒适,这说明情人给他的感觉比妻子要好,男人出轨可能是因为妻子不懂得情趣,所以找个懂情趣,又温柔的女人是他的目的。

  2、年轻貌美

  老男人对年轻貌美的女人是没有抵抗力的,当他看到有个女人长得很好看,内心会悸动,想要接近对方,眼神也会目不转睛盯着那个女人,所以老男人喜欢年轻,长得漂亮的女情人,一般这样的男人是非常花心的。

  3、老实可靠

  男人找情人肯定会选择老实可靠的,不给他添麻烦,有的女人成为情人后,妄想从男人身上获取更多,甚至打着顶替原配的主义,千方百计诱惑男人,久而久之男人会很烦,所以男人都喜欢少说多做,老实懂事的女人做情人。

  4、百依百顺

  情人如果对男人百依百顺,他的自尊心就会得到满足,男人都喜欢对他百依百顺的女人,他说什么就是什么,避免掉了很多麻烦,这样的女人听话懂事,很符合男人心里情人的标准,只是男人出轨终究是不对的,这是对家庭不负责任的表现,希望已婚男人好好对待自己的妻子。

  版权声明:本文系 pearl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