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长期暗恋一个人的后遗症 性格会有变化吗

发布时间:2020-02-13 20:26:23   来源: 网络    

  暗恋者分为两个阵营,一个是痛苦,另一个是开心,暗恋对于有的人而言是痛苦的,喜欢却不能说出来,还要眼睁睁看着他(她)跟别人在一起,相反的是,有些人觉得暗恋是开心的,每天可以看到喜欢的人,心情自然也就愉悦。短暂暗恋和长期暗恋又是两种不同的情况,这对于暗恋者的心理也有着影响,现在来了解下,如果一个人长期暗恋另一个人会怎么样?会不会变得不像自己?

  1、眼里只有他(她)

  以你自己为主角,但你长期暗恋对方时,心里和眼里全都是他(她),根本看不到别人的存在,比如你们跟其他人在一个空间里,你的眼神始终停留在他(她)的身上,外界因素几乎影响不到你,这就是你长期暗恋一个人的结果,变得没有自我。

  2、不由自主关注他(她)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却不敢表白时,每次他(她)出现都会给你带来影响,你会不由自主去关注他(她)的消息,比如身边人说起关于他(她)的某件事,你会很仔细地聆听,而且你也会去看他(她)的朋友圈,长期的暗恋会让这些行为变成你的习惯。

  3、制造偶遇机会

  长期暗恋说明他(她)已经深深住在你的心里,你见不到他(她)就会特别难受和想念,这时候的你喜欢经常制造跟对方偶遇的机会,就是想多看对方几眼,这样心里就能得到一些满足。

  4、害怕他(她)身边有异性

  暗恋是最初的心动,长期的暗恋则是喜欢或者爱,当你看到他(她)身边出现其他异性时,心里最多的是害怕,怕他(她)跟别人在一起,那你就没机会了,所以长期暗恋会让你有莫名的恐慌感。

  版权声明:本文系 pearl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