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已婚男人分手后的心理阶段 怎么想的

发布时间:2020-03-29 19:41:27   来源: 网络    

  男人出轨大部分都是因为性,很少是为了爱而出轨的,所以注定两人会走到分手的地步,那你知道已婚男人分手后的心理有哪些吗?男人如果跟小三分开了会有怎样的心理变化?不管婚外情时间是多久,在分手后男人所承受的同样多,下面来看看男人跟情人分手后的心理。

  1、怀念

  男人出轨是为了性,但跟情人撇清关系后还会怀念两人在一起的时光,情人所给予他的是妻子做不到的,他怀念两人在床上的幸福感,已经成为调剂生活的一种方式,男人怀念的同时还会想与情人重修旧好,这往往都是因为性而非爱。

  2、解脱

  婚外情结束后男人第一感觉是解脱,不再承受巨大的压力,对已婚男人来说,情人的存在是他的威胁之一,男人再怎么花心也不想失去现在的家庭,他跟情人也只是做做样子,然而很多情人都会霸着男人不放,不是对方有钱就是她已经动心了,男人最怕的就是这样的小三,所以分手对男人来说相当于摆脱了一堆麻烦。

  3、内疚

  分手后男人内心会十分内疚,对情人和老婆,他有太多的歉意,男人不能承诺情人一辈子,但他也背叛了老婆,所以对于两者男人心里都有歉意。不过对于小三,男人会很容易放下吗,但是每次面对妻子,他要承受巨大的负罪感,这才是最痛苦的。

  4、担心

  男人和小三分手后,他最担心的就是小三找上门,然后对男人死缠烂打,这就是种什么因得什么果,男人在享受了出轨的美好滋味后,自然要承受随之而来的压力,担心是在所难免的,谁让你管不住自己的身体,在外面拈花惹草,完全没有考虑过妻子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