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的女同桌居然在看一本黄色小说 男朋友在学校要我过程

发布时间:2020-09-24 16:28:23   来源: 网络    

  上了高中之后,我终于自由了,我摆脱了爸妈的掌控,独自来到新的学校,做一个走读生,我想着我可以疯狂的谈恋爱了,不用再陪着五姑娘过苦日子。来到新学校,我感觉到什么都是新鲜的,办完入学手续后,就来到了班级,是高二六班,被班主任领到了教室,同桌是一个很漂亮的女生,在远处就能看到她大大的眼睛,还有高马尾,很满意老师给我安排的这个座位,后来我发现她看一本书《男朋友在学校要我过程》,我忽然明白我的机会来了。

男朋友在学校要我过程

  坐到座位上去,我很礼貌地打了声招呼。经过半个月的相处发现她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女孩,人也很善良,经常帮我补课。晚自习课上,因为快考试了,其他同学都在互相帮助,相互学习,她也在帮我补课,今天她穿的是很短的裙子,上衣穿了一件白色的衬衫,因为夏天的衣服很透,能看清她的内衣,今天她的头发是散下来,长长的黑直发,就是清纯本人了。

  我早就猜透了他她的小心思,她见我一直在看她,很快就脸红了相信她也能看出来我喜欢她,没有拒绝我看她,竟然还将手搭在了我的腿上。那次在黑暗中我将手放在了他的腿上,然后慢慢上移,可能是教室里太黑了让我有些大胆,我能听见他有些重的喘气声,这个年龄的男孩子一撩拨就会情动,之前我都是用语言去撩他的,这次我准备用行动让他明白我对他的感情。就在我想要更加大胆的时候,他竟然一把将我搂在怀里,另外一只手开始在我身上游走。

男朋友在学校要我过程

  很长时间没有触碰女人的身体,我觉得非常的刺激,当时班里的人都在大声唱歌,我们之间的小动作并没有被人发现。作为一个男人,我必须要主动,我一下抓住了她的手,将手往里面拽了拽,正好放在了我那个火热的地方。我对他小声说,男朋友在学校要我过程,她脸都红透了,猜到了我发现了她的小秘密,最终也没挣脱我的手,她也就放弃了,从那天起我们也成了男友朋友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