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谦在日本发生了什么事 著名魔法师刘谦隐退了吗

发布时间:2020-11-19 22:28:25   来源: 网络    
大家都认识刘谦,但是刘谦现在却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有网友好奇是不是之前在日本发生的事让他脱离一线荧幕呢?他是一个非常厉害的魔术师,有那么一段时间,大大小小的晚会上都有他的身影,甚至他还参加过好几届的春晚。刘谦的魔术确实是非常厉害的,很多人看了之后都惊呼神奇。但是之后的刘谦似乎在网络上销声匿迹了。有网友就好奇刘谦在日本发生了什么事,这位著名的魔法师刘谦隐退了吗?
 
 
刘谦
刘谦
 
隐退了四五年的刘谦,在一次湖南卫视的小年夜上重新复出,让人眼前一亮。不少的网友都对他表示非常的好奇,现在的刘谦看起来比之前更成熟了,整个人都变得粗犷了,好像只有声音跟之前是一样的,他到底经历了什么事情?
 
 
刘谦魔术
刘谦魔术师
 
之前刘谦在日本下跪天皇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的,很多人都纷纷谴责他,让他退出舞台。其实这件事情不是这样的,只是一个误会,他只是在日本参加一个综艺,跪在了榻榻米上跪坐而已,而不是向日本人下跪。但是这个误会却引起了网上激烈的讨论,很多的网友纷纷抵制他。
刘谦变魔术
刘谦变魔术
 
 
最后忍无可忍的刘谦向法院提交了诉讼,那些散播谣言的人最后受到了惩罚。这件事情虽然只是一个谣言,但是对刘谦还是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不过他的隐退并不是因为这个,这几年他只是一直在照顾家庭而已。他结婚之后就退出了舞台,没有做过表演,在孩子长大一点之后,刘谦才选择复出的。
 
其实像刘谦这么厉害的魔术师,才华不应该被埋没,他重新回到舞台,相信很多观众都会表示支持。刘谦本人更是开玩笑说重新回到舞台是因为自己没钱花了,重新上舞台来养家糊口。虽然刘谦的样子变了,但是他的技术还是同样的优秀,让人看不出破绽,希望他以后能够给大家表演更多精彩的魔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