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秀波事件是怎么回事 吴秀波陈昱霖事件全始末

发布时间:2020-11-11 13:28:23   来源: 网络    

吴秀波事件是怎么回事,吴秀波陈昱霖事件全始末。吴秀波事件是指的吴秀波跟你进入这件事情的整个过程,是陈昱霖想要敲诈吴秀波1,400万,而且还说过要吴秀波身败名裂,这件事情一曝光出来就轰动了整个网络,一时之间引起了各种吃瓜群众的猜测,这件事情还涉及了两个女明星,不过这两个女明星都否认了这件事情,说与自己无关。

吴秀波陈昱霖事件全始末

吴秀波陈昱霖事件全始末

根据圈内人士的爆料说,吴秀波跟陈昱霖在一起是陈昱霖醉的,吴秀波也就是说这件事情是有反转的,两个人并没有像网络上传说的你那样在一起7年,准确的时间其实只有一年多不到两年,而且在一起之后,陈昱霖天天都像吴秀波要钱,在一起的时候,吴秀波也从来没有对陈昱霖吝啬过,还给他在北京的三环买了一套2,000万左右的房子。

吴秀波事件是怎么回事

吴秀波事件是怎么回事

很快这件事情就被网友们整理了个水落石出了,应该是吴秀波想要跟陈昱霖分手,但是陈昱霖却不想要失去这一张长期饭票,所以陈昱霖就以各种手段想要去勒索吴秀波一笔。本来吴秀波想着给几百万的分手费就算了,没想到陈昱霖的胃口越来越大,收了这笔钱还反悔了,想要在哪多一些,所以才发出这些奇奇怪怪的言论,引起网友们的猜测。

吴秀波陈昱霖

吴秀波陈昱霖

吴秀波事件是怎么回事,吴秀波陈昱霖事件全始末。整件事情其实还是源自于陈昱霖的贪念,在一起这么久一直以来陈昱霖都是在敲诈吴秀波,花了吴秀波那么多的钱他还不满足,在分手的时候还想要狠狠的再敲诈一笔,可以说真的是非常的贪心了,不过吴秀波本身的处理方式,交友方式也是有一些问题的,所以才引起了非常多的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