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这是一个很幸运的小伙子 同时上女朋友和她闺蜜

发布时间:2020-12-30 17:28:26   来源: 网络    

  我和闺蜜在一起认识有八年了,我们俩关系很好,感情像姐妹一样,我花钱从来都不吝啬,对她也一样,所以我们能玩到一起,更狗血的就是我们居然同时看上一个男生。第一次认识是闺蜜说男朋友来带我们一起吃个饭,第一次见到发现她男朋友挺不错的,也是我喜欢的类型,我幻想着有一天他同时上女朋友和她的闺蜜,因为我发现,很多时候闺蜜是拿着我的钱去养这个帅气的男生。我当闺蜜是姐妹,我不会在乎与她一起被双飞的。

同时上女朋友和她闺蜜

  但是后来闺蜜带男朋友会来的次数比较多,再加上在我面前那种恩爱的气氛真的让人难受,渐渐的我就不知道怎么的我默默的开始关注闺蜜男朋友了。后来发现看到他我心跳的很厉害,我想可能是爱上他了吧,但是我知道这是闺蜜的男朋友,我不能多想。可当我们和四目相看的时候,我又能感觉到他对我有种不一样的感觉,有时趁着闺蜜不注意时,还会触碰我,他好像也没有回避,时间越久心里越难受。

  后来她们请我到她们家吃饭,俩人一起做饭,还说我不会做的话,看着他做。我当时真的羡慕。忽然有一种想抢她男朋友的感觉。感开始我感觉一直是我暗恋他的,可后来发现闺蜜男朋友也喜欢我了。大家也有经常一起玩,以前一起玩的时候不会有这种感觉。但是有几个事情,好像也能表现出来并不是我想太多。有一次我跟闺蜜还有他男朋友以及几个一起玩的朋友在KTV喝酒,我就拍了张自拍,然后发了微博。

同时上女朋友和她闺蜜

  闺蜜男朋友的手机就放在台子上,然后我就看见他手机亮了。果然他关注了我,剩下的事情就好办了,我发了信息给他,想不想同时让他女朋友和她的闺蜜,他赶紧回复了我一张笑脸,于是我就劝闺蜜多喝酒,当天晚上带着酒意上涌的闺蜜一起到了酒店。我主动脱了自己的衣服,也把闺蜜的衣服脱掉,说我想和你永远做姐妹,没想到闺蜜也不在意,居然说好,不过你今后要养我们了!哎,我感叹了一声,有钱就是好,何必花那么多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