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如懿传意欢结局是什么 是好人还是坏人

发布时间:2018-08-24 19:01:48   来源: 网络    

 如懿传意欢是好人还是坏人?《如懿传》中,意欢也是一个重要的角色,在如懿被打入冷宫之后,太后引荐意欢给皇上,成为了舒贵人,那么意欢是好人还是坏人呢?意欢虽然是太后的人,但是并没有做过什么坏事,一心一意的对皇上,是一个好人。

如懿传意欢是好人还是坏人 结局是什么

如懿传意欢是好人还是坏人

电视剧《如懿传》中,叶赫那拉意欢是乾隆妃嫔,太后棋子,但对皇帝一片痴心,出身高贵,饱读诗书,深爱皇帝,十分痴情。

气度冷傲,性格清高,说话做事直接,不喜与宫中人往来,爱憎分明,与如懿交好,皇帝既怜爱她情深,又忌惮她防止她怀孕,后偶然生下十阿哥,结局悲惨。《如懿传》中,因叶赫那拉意为叶赫那拉一族,且为太后引荐之故,所以为皇帝所防,以亲赐的坐胎药令其无孕。后对生育之事不再执着,开始断断续续服用皇帝所赐的坐胎药,终于有孕。

皇帝对意欢的真情有所触动,让她好好养胎,生产时魏嬿婉收买田嬷嬷,在接生时扯去其胞衣令其之后再难有孕,同时意欢也因为气虚而脸生黄斑,容颜有损。

如懿传意欢结局是什么

魏嬿婉与进忠利用天象之说污蔑十阿哥克父,令皇帝疏远十阿哥,后更因太后意图抚养十阿哥,而致使皇帝更加忌惮意欢。十阿哥生下来便是肾虚体弱,缠绵病中,与药石为伍,最后早早夭折。

意欢在十阿哥夭折后伤心不已、卧床不起、更神智不清,因魏嬿婉在十阿哥梓宫前故意告之坐胎药之真相而去当面质问皇上,看透皇帝之真面目后万念俱灰,最后放火自焚。

叶赫那拉·意欢是在后宫中最纯洁最深情最刚烈的人,她的纯洁是她的本性,她从小酷爱、饱读诗书,对事物总保持着较干净的看法,因而发现被乾隆欺骗后绝望自焚而死。

她从没有为争宠而做过害人的事,她的深情,从十几岁对乾隆遥遥一见倾心,她爱上乾隆以后把他视为夫君一样对待,她是一个外表刚冷内心深情的女人。

她的刚烈,最能体现在她发现被欺骗后宁死也绝不愿重回到乾隆身边,这是整本书中很值得说好的片段之一。

意欢的扮演者是陈昊宇,自陈昊宇扮演的叶赫那拉·意欢清丽脱俗的剧照曝光,就有不少网友表示终于可以不再看网红脸,“意欢小主选角真真是极好的,长相温婉甜美,更是灵气透骨”,业界也纷纷看好,“陈昊宇气质纯净,演技自然”,作为演艺圈潜力股新星,陈昊宇星途看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