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国明星街拍 少女时代成员的搭配

发布时间:2018-11-23 17:44:14   来源: 网络    

 

徐仁英出现在美国 LA机场时,穿着一身天蓝色长版大衣搭配红色包款,大衣上还有红色线条设计,让这件天蓝色大衣变得更特别!


jessica身穿红色短外套,毛绒绒给人温暖的感觉,也是配上8分牛仔裤+小靴子。

朴诗研同样也选择了红色的外套,只是长款的红色大衣里面配上黑色印花连衣裙,小编超喜欢这样的风格!

少女时代秀英这整体暗色系服装,运用白色、黑色、深蓝色,还有最流行的紧身毛衣内穿,外穿衬衫作层次搭配,加上宽松的裤子配上Nike运动鞋,帅气无比!

少女时代的徐玄演绎可爱少女风,浅蓝色的大衣有毛茸茸的领子+毛茸茸的帽子显得可爱无比,浅粉色的唇色配合整个形象的粉嫩色系,回头率百分百~

同样是大冬天,Krystal则穿着中长夹克配丝袜,果然夹克配上小皮鞋就是经典又好看!

看起来十分休闲又不乏个性的Dara,总是偏好宽大松身的中性衣服,这次穿上厚厚的羽绒服,戴上帽子搭配手拿包,超萌~

同样以保暖为重的黄静茵飞往法国也穿起羽绒,而且还有长长的裹腿长靴!这应该是最近演艺人里最常穿的靴款了吧~

看了这么多明星的时尚照片以后,发现都是牛仔裤+小靴子,长长的大衣穿起来就是有气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