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现喜欢杨紫吗 李现回答的情商非常高

发布时间:2019-07-28 21:23:27   来源: 网络    

 《亲爱的热爱的》李现成人气男神,在剧里扮演新风尚的总裁韩商言,因为该剧而俘获了不少女性的心,现实生活中的李现和杨紫也被误会他们在一起了,李现喜欢杨紫吗?很多粉丝们都希望两人能够在一起。

李现喜欢杨紫吗

李现在剧中的感情线以及戏外的恋情十分备受观众的关注! 在《亲爱的热爱的》里饰演的热血青年韩商言是观众眼里的理想的七月男友, 据悉,现年28岁的middot;李现在大学时候就时候就与扬紫有渊源,关系更是不一般。

李现喜欢杨紫吗

不得不承认,杨紫和李现在电视剧里演的太甜了,所以网友总是直呼让李现和杨紫原地在一起。杨紫的cp感和谁都很强,李现和杨紫又是大学同学,上学的时候就有渊源,关系更是不一般。

李现和杨紫在采访中可以直接互怼,在微博上的互动非常频繁,两个人的关系非常好这一点毋庸置疑。不过两个人只是单纯的兄弟关系,两个人在很多场合都这么说过了。

李现喜欢杨紫吗

李现表示:我自己还没有长大呢!我还是个宝宝。娱乐记者听到这个回答也是笑翻了,虽然李现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但是这个回答记者很满意。从这个回答可以看到李现的情商非常高了,既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想法,也没有对于杨紫有任何的负面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