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安家宁馨在第几集 遇到了一位白眼狼

发布时间:2020-03-17 19:18:57   来源: 网络    

《安家》宁馨是一名单身妈妈。房似锦陪王子加班替客户完成合同时,在回家的路上偶然遇到了带着女儿希希在ATM机躲雨的宁馨。本以为房似锦的幸福生活就要从此刻开启,没想到,她又遇到了一位白眼狼,帮助宁馨卖出老房以后,转眼就被拉黑了。

在最新剧情中,房似锦好心没好报,被宁馨给利用了。房似锦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对母女,这对母女正在ATM取款机亭避雨。

正所谓触景生情,看到这一幕,房似锦不禁回想起自己刚来上海时的情景,也是在ATM机亭避雨过夜。房似锦见妈妈对女儿百般呵护,这让缺少母爱的她非常动容,于是她将宁馨母女带回门店躲雨。

得知房似锦是房产中介,宁馨提出让房似锦帮自己换一个房子,要求就是把自己住的这间房卖掉,换一所离学校近的。房似锦没多想,就答应了宁馨的请求。很快,房似锦就找到了合适的房源,宁馨表示很满意。宁馨十分感动,与房似锦以姐妹相称。

很快,宁馨就麻烦上了房似锦,由于自己工作出差,所以请房似锦来帮忙照看自己女儿。房似锦欣然答应了宁馨的请求,又是接送孩子上学,又是照顾孩子饮食,可以说是非常尽责了。

与此同时,房似锦也把有人想买宁馨房子的消息告诉了她,宁馨听后表示非常感谢房似锦,当然只是口头上的感谢。宁馨出差回来后,就向房似锦吐槽,说房似锦的同事卖房不向着她,帮客户压她的价。说着,就把自己的钥匙交到了房似锦的手上,称她相信房似锦一定会帮她卖一个好价格。

房似锦有求必应,尽心尽力地帮宁馨,这是一份情。对于房似锦的帮助,宁馨照单全收,坦然接受,并且还一再要求这个萍水相逢之人提供帮助,连半分回溃也没有,足见,宁馨是一个有来无往,不好打交道的人。

房似锦跟当初徐姑姑帮助自己一样,帮助宁馨和她的孩子。但让人怎么也没有想到,宁馨竟是受人指使戏弄房似锦的,让她自愿让出佣金帮助希希看病之后就跳单了,租房子的事情宁馨让别的中介办理了,还说房似锦居心不良。

宁馨是一个喜欢撒谎,不实在的人,这种人缺乏真诚。一个不真诚的人,逢人撒谎,满腹机心,又怎么会懂得感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