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极限挑战定档 常驻嘉宾罗志祥疑似被解约男人帮

发布时间:2020-05-01 14:47:00   来源: 网络    

日前,备受观众们喜爱的热门综艺极限挑战定档了,这个综艺从开播到现在,因为节目搞笑多次上了热搜,现如今极限挑战定档,网友们都表示迫不及待想看了,不过不知道新的极限挑战到底还有没有罗志祥呢?

极限挑战

随后有网友曝光极限挑战似乎要与罗志祥解约了,这是真的吗?做为极限挑战的老成员,罗志祥从节目开播到至今,一直全程参与,这次因为被周扬青曝光丑闻,就要被节目组抛弃了吗?

极限挑战定档

万众期待的《极限挑战》终于定档,将在5月10号和大家见面,目前已经正式官宣。从第一季走到现在,极限挑战的成员也变了许多,尤其是这一季,老成员就只剩下王迅和张艺兴,男人帮也一去不复返。但新成员邓伦郭京飞等人,依旧有不少朋友喜欢,毕竟融入新的血液,肯定会有不一样的精彩。

极限挑战嘉宾

而这一次官宣的形式也比较特殊,直接公布聊天记录,让大家可以提前感受到他们之间相处的氛围。其中郭京飞雷佳音岳云鹏等人最为热闹,在群里聊天跟讲相声一样,显得十分有趣。其他人稍微低调一点,尤其是邓伦,因为是新成员,所以格外谦逊和礼貌。热巴之前参加过一季,因此这一次也放松了许多,还和岳云鹏一起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