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深圳取消期末考试 各种考试扎堆来缓解学生压力

发布时间:2020-07-03 10:51:39   来源: 网络    

虽然今年开学晚,但是转眼也已经到了期末考试的时间,这时候的学生肯定都是最紧张的,而近日深圳取消期末考试的消息传出,这无疑是让深圳的考生稍微松了一口气,毕竟现在一天要考的东西实在太多了,这样也算是缓解了学生一点压力了。

深圳取消期末考试

深圳取消期末考试

7月2日,深圳市教育局发布通知称,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因受疫情影响,返校时间较晚,各校课程进度受到不同程度影响。经研究决定:深圳市各级各类学校期末考试取消。通知要求,除高考、中考、学业水平考试(初、高中)外,全市各级各类学校不组织期末考试;已经开展期末考试的学校,不得公布考试成绩,不得进行排名。

深圳取消期末考试一事有人觉得好,自然也会有人觉得不好,不过知道取消原因的人应该就会清楚了是怎么回事了。但是相信网上现身评论的肯定不是深圳学校的学生,毕竟现在应该还在埋头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