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有一天我听到闺蜜对老公大喊 哥太大了会坏掉的好痛

发布时间:2020-09-24 19:28:22   来源: 网络    

  虽然老公承认不会和我闺蜜关系,但是我根本一清二楚,不用质疑女人的第六感,那是天生的,比福尔摩斯探案还准确,你想逃也逃不掉。想要劝解那些让老公和闺蜜当朋友的女人,一定要长点心,不能让闺蜜和老公走的太近!我自从怀疑之后就在家里装了录像,直到我看到他跟闺蜜躺在床上的一幕,听到闺蜜大声地喊哥太大了会坏掉的好痛,我想掐死她的心都有了。

哥太大了会坏掉的好痛

  在毕业之后,我们也选择了同一家公司工作,之后有一个男孩追我,因为我不想因为恋爱冷落闺蜜,每次都要带着闺蜜一起去约会。一转眼过了2年,我和男朋友发展的很快,已经到了要谈婚论嫁的年龄了,眼看着闺蜜还没有找到男朋友,我心中也不禁为她感到很担心。不久之后,我和老公选择结婚,也就搬出了和闺蜜合租的房子,不过结婚之后闺蜜经常到我家里住,我们的关系依旧很好。

  可是一个月前,闺蜜给我打离开电话说,自己租的房子出现了点问题,现在都要变成无家可归的。我一听就有点担心,就和老公一起去把闺蜜接到我家来住,她之前经常住在我家,我觉得给她借住一段时间也没有关系。闺蜜住进来之后,我就发现闺蜜经常神神秘秘地出去逛街,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家里无聊,心里想着闺蜜以前不是这样的啊!下班之后她总是在家和我一起打打闹闹,最近的反常让我很苦恼,而老公也因为加班的原因经常给我打电话说要晚一点才能回家。

哥太大了会坏掉的好痛

  可是一次我跟一位女同事闲聊,说到家长里短的事情,她说前男友也是像我老公这样,总是以各种各样的借口不回家,于是她装了监控之后,终于发现了男朋友的秘密。她说完之后也意识到说了不该说的东西,尴尬的和我说拜拜,然后离开了。后来经过我的观察,我发现老公和我闺蜜之间有猫腻,于是我也装了监控,听到闺蜜大声的喊哥太大了会坏掉的好痛。我气得脑子痛了好久,我把闺蜜赶出了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