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崔胜铉睡粉丝是真的么 具体始末曝光崔胜铉被爆睡粉是真是假

发布时间:2020-11-20 14:28:26   来源: 网络    

 2017年,韩国的爱豆男团被爆出了一起丑闻,那就是TOP崔胜铉吸毒,当时他已经进入到军队中进行服役生活却还被爆出有吸毒的行为,这件事情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还有崔胜铉睡粉丝是真的,一系列的新闻让许多粉丝脱粉。

 

崔胜铉照片 落泪
崔胜铉照片 落泪

崔胜铉被曝吸毒这件事也是纯属巧合,根据韩国警方的介绍,这是因为警方正在追查一件毒品的案件,而根据所掌握的线索,警方怀疑这名购买毒品的人就是YG经纪公司里面的一名练习生,在经过很长时间的观察之后,最终抓获了这名练习生。

 

这位练习生在自己被捕后也招供了自己的同伙,他声称自己和BIGBANG成员崔胜铉有不一般的关系,同时两个人是一起吸食毒品的关系,之后警方申请对崔胜铉进行询问,但是本人表示自己知道这名练习生有吸毒行为,但是自己并没有这样做,只是吸了这名练习生拿过来的液体烟,对于烟里面有毒品这件事情并不知情。

 

崔胜铉睡粉丝是真的么
崔胜铉睡粉丝是真的么

BIGBANG组合一直是在韩国乃至世界都是很火的男子偶像团体,他们的人气很高,同时作为歌手和演员进行活动的崔胜铉也有不少的粉丝喜爱,但是围绕着他的绯闻一直就不少,其中就包括了在公共场合的不文明现象,公开了对中国粉丝进行批评等等,不过崔胜铉睡粉丝是真的

 

崔胜铉睡粉丝的传言经常有听到,不过令人奇怪的是这名粉丝的名字还已经公开了,大家说她是中国的女歌手易易紫,这样看来其实这样的事情并不是真的,而是为了炒作而进行传播的,要不然怎么会名字身份如此的详细呢。

 

崔胜铉演唱会照片
崔胜铉演唱会照片

崔胜铉睡粉丝是真的,有网友说崔胜铉和易易紫睡了五年,但是立即就有不少的网友出来进行反驳表示这么长的时间肯定不会是真的,就算是认识也不可能已经有了五年的交往时间。但是人有不少的网友表示,崔胜铉经常会在行程中带着易易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