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宗泽有几段感情 黄宗泽前女友名单都有谁

发布时间:2020-11-12 19:28:23   来源: 网络    

黄宗泽有几段感情,黄宗泽前女友名单都有谁?其实黄宗泽的情史还是挺丰富的,可以说感情史应该数都数不过来吧?但是其实官宣的数量并不是很多。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应该是他跟胡杏儿那一段八年的感情,那个时候大家都以为黄宗泽,胡杏儿会结婚,没想到的是,他们公开了大概一年的时间就已经分道扬镳了,这对金童玉女确实挺让人惋惜。

黄宗泽有几段感情

黄宗泽有几段感情

黄宗泽跟胡杏儿是因为拍戏擦出了火花,那个时候两个人合作的机会还是挺多的,所以慢慢的也产生了感情,在戏里戏外,他们都是非常令人羡慕的一对,所以大家都认为他们应该会迈进婚姻的殿堂,不过黄宗泽没有珍惜胡杏儿,所以辜负了胡杏儿,令胡杏儿心灰意冷,选择了分手,并且在分手之后,胡杏儿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

黄宗泽照片

黄宗泽照片

在黄宗泽还没有入行之前,其实他是有女朋友的,她就是甄咏珊,但是两个人没有在一起很久。在跟胡杏儿分手之后,黄宗泽恋上大他9岁的女模特杨峥,但是他们之间的恋情只维系了短短几个月之后就以分手收场了。黄宗泽还谈过一个日本的女朋友叫做jun,黄宗泽,那个时候还很大方的承认了,但是之后被媒体曝出jun居然已经做了母亲!

黄宗泽剧照

黄宗泽剧照

黄宗泽有几段感情,黄宗泽前女友名单都有谁?官宣的恋情,黄宗泽一共有四段,不过黄宗泽出道多年来绯闻还是挺多的,跟他传过绯闻的女明星有十几个,圈内人都知道黄宗泽其实是一个挺花心的人,所以说才会跟胡杏儿遗憾收场,现在的黄宗泽已经40多岁了,希望他能够快点定下来,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不要再辜负任何一个女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