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彭冠英朱一龙5岁认识 两人是竹马是真是假

发布时间:2020-11-12 09:28:23   来源: 网络    

彭冠英朱一龙5岁认识,两人是竹马是真是假。没错,网上流传的传言其实是真的,朱一龙跟彭冠英确实是从小就认识了,是发小一起玩到大的,不过后来因为搬家之后两个人就慢慢的联系少了,但是彭冠英之前也无意中说过,其实跟朱一龙五岁的时候就认识了,所以说两个人是竹马,这件事情确实是真的,而且感情也相当的不错,是很好的朋友。

彭冠英朱一龙是竹马是真是假

彭冠英朱一龙是竹马是真是假

彭冠英,朱一龙其实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不过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就分开,但是他们非常有缘分的,在读大学的时候又相遇了,在那个时候他们之间的感情很好,他们都是北京电影学院2006届的学生,经常能看到他们在社交平台上面互相的交流,他们之间的感情非常的真挚,交流的也很像,平时我们生活当中跟朋友相处一样,很有梗。

彭冠英朱一龙什么关系

彭冠英朱一龙什么关系

彭冠英,朱一龙的感情很好,在有空的时候也会一起去旅游,在对方有新作品上的时候也会为对方宣传,而且他们最近还合作了一部比较火的剧,叫做亲爱的自己。这一对五岁认识的竹马,也是蛮有缘分的,在分开之后也可以在大学的时候相遇,其实在大学的时候他们是三人组,还有一个人,就是翟天临,不过彭冠英跟朱一龙的感情会比较好,因为认识的更久。

彭冠英朱一龙

彭冠英朱一龙

彭冠英朱一龙5岁认识,两人是竹马是真的,从小就认识的彭冠英,朱一龙,到现在为止都能维持到友谊,其实挺不容易。大家深挖才发现,原来他们早就认识了,而且感情这么好,不得不感慨,娱乐圈真的是一个小小的圈,彭冠英,朱一龙的感情竟然如此深厚,平时在微博上面的互动交流也非常有爱,让大家觉得他们的感情真的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