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朱孝天流星花园里演谁 朱孝天现状怎样还拍戏吗

发布时间:2020-11-11 17:28:23   来源: 网络    

朱孝天流星花园里演谁,朱孝天现状怎样还拍戏吗?朱孝天当年在流星花园里面是饰演的西门总二郎这个角色,那个时候一出来可以说是红极一时,F4这4个人都成为了亚洲最受人欢迎的偶像团体之一,而朱孝天作为其中的一员当然也是红极一时的,可是他的后续资源似乎并没有很能跟得上,所以慢慢的就被这个时代所淹没了,渐渐的没了名气。

朱孝天流星花园里演谁

朱孝天流星花园里演谁

俗话说的好,花无百日红,人无千日好,而朱孝天现在对于自己这种状态也是蛮看得开的,所以说他现在并没有很注重自己外表,很多时候大家都发现这个曾经非常帅气的朱孝天,现在居然中年发福了,很多人都替他很惋惜,毕竟当年他的脸可以说是演偶像剧标配的精致脸啊,怎么现在变成这副样子?其实朱孝天本人倒是非常的豁达,他觉得生活里面做真实的自己挺不错的。

朱孝天现状怎样

朱孝天现状怎样

现在的朱孝天资源慢慢的少了,当年红的时候,相比起来真的是差距很大,以前很红的时候到处都是资源一抓一大把,甚至还有拒绝的权利,现在人气名气慢慢淡了下去之后就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在流星花园之后,他似乎没有很好的拿得出手的作品,甚至2006年饰演的楚留香,也被大家嘲笑,不过这部戏背后还是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心酸的。

朱孝天

朱孝天

朱孝天流星花园里演谁,朱孝天现状怎样还拍戏吗?在流星花园里面演西门的朱孝天,今年已经不小了,而人到中年的他已经开始中年发福,相貌不在,可是他本人对此却非常地扩大,他也明白娱乐圈的生存规则,对这些事情他现在看的还是很淡然的,可以说他很满足于现状,因为他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这对于他来说已经很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