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蓝正龙大s怎么分手的 金童玉女分手原因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11-11 14:28:23   来源: 网络    

蓝正龙大s怎么分手的,金童玉女分手原因是什么?刚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觉得蓝正龙跟小S这一队真的是蛮般配的,但是到后来却分手了,据说分手的原因是因为蓝正龙嫌弃小S的妈妈太唠叨了,而且还有小S劈腿的事情,还有传闻说,其实是小S先提出来的,所以蓝正龙只能无奈的选择了接受,其实总结来说的话,就是两个人的三观不一样,所以慢慢的越走越远。

蓝正龙大s怎么分手的

蓝正龙大s怎么分手的

其实他们两个之间的感情走到尽头还是可以看得出来的,那个时候有一个小故事就是说两个人的性格都挺要强,所以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争执,在台面上都是小S让着蓝正龙,私底下是相反的,而且两个人之间的惊险观差异很大,离心如收入高又爱花钱,他可以40万台币买一个包包,但是蓝正龙却觉得这样非常的不值得,所以慢慢的他们之间就产生了一定的嫌隙。

大s照片

大s照片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小S一直都是想要结婚的,但是蓝正龙并没有这样的心思,他甚至还说过他可以有小孩,但是一定不要结婚。从这里可以看得出来,这两个人对于婚姻跟未来的规划完全不一样,这也是导致了他们后来渐行渐远,小S无比向往结婚,而蓝正龙却一直拒绝小S还说过如果不打算结婚的话,那干嘛还要谈恋爱呢?所以说两个人最后还是选择了分开。

蓝正龙

蓝正龙

蓝正龙大s怎么分手的,金童玉女分手原因是什么?其实两个人的分手还是有很多的因素的,例如生活上的习惯不一样,还有就是对未来的规划不一样,刚好他们两个这两点都有很大的冲突,所以没有走到最后也是可以理解的,而网络上还有很多关于他们分手的传言,例如小S的妈妈太唠叨之类的,其实都是小事情,关键还是两个人三观不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