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蓝正龙个人资料 年龄多大是哪里人还拍戏吗

发布时间:2020-11-11 15:28:23   来源: 网络    

蓝正龙个人资料年龄多大,是哪里人,还拍戏吗?蓝正龙是台湾宜兰县人,1979年出生,今年41岁,现在的他还在拍戏,不过慢慢的在退居幕后,近几年的作品是越来越少了,甚至在2019年的时候还当起了导演。蓝正龙在刚出道的时候是做过模特做过歌手的,后来在流星花园里面客串了道明寺的表哥,从而给观众留下了一定的印象,之后慢慢地开始演了偶像剧。

蓝正龙个人资料

蓝正龙个人资料

今年41岁的蓝正龙,是台湾人他其实还在拍戏,不过数量越来越少,似乎近几年都很少看到他在银幕上面活动了,而在2019年的时候,他就当起了导演,应该是想要退居幕后。不过现在演艺圈还是面临着挺大的挑战的,而且资源越来越少,大制作更好的剧本更是少之又少,如果想要为自己的剧添上一些保障的话,蓝正龙也许会选择精简一点出品,也是可以理解的。

蓝正龙年龄多大

蓝正龙年龄多大

台湾出道的蓝正龙其实跟一些著名的台湾女明星也有过一段感情,令人津津乐道的就是他跟大S之间的爱恨情仇,这段恋情没有过多久就已分手,遗憾收场了,确实也挺让人唏嘘的,不过后来蓝正龙也遇到了周幼婷,两个人结婚之后还收获了两个可爱的小宝贝,日子过得挺顺心,更加难能可贵的是蓝正龙改掉了他以前的性格,成为了一个是以家庭为重的好男人。

蓝正龙是哪里人

蓝正龙是哪里人

蓝正龙个人资料年龄多大,是哪里人,还拍戏吗?蓝正龙今年已经41岁了,其实留给他这样的中年男演员的机会不多,他在将来也许会面对更加多的挑战,作为台湾人的他其实在之前也获得过不少的资源,在当初到那段时间演的剧还是挺多的,不过后来慢慢的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其实也是这个市场太过饱满所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