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蓝正龙和周幼婷婚纱照 夫妻俩怎么认识的有孩子吗

发布时间:2020-11-11 16:28:23   来源: 网络    

蓝正龙和周幼婷婚纱照,夫妻俩怎么认识的有孩子吗?蓝正龙跟周幼婷的结婚照确实挺让人羡慕的,在这张照片里面他们男的帅女的好看,可以说整幅画面非常的有爱,而且其乐融融。两夫妻是在十几年前,合作电视剧的时候认识的,那个时候周幼婷还跟别的人在谈恋爱,所以两个人那个时候只是朋友关系,但是后来周幼婷跟男友分手了。蓝正龙周幼婷结婚之后有两个孩子,一个男孩一个女孩。

蓝正龙和周幼婷婚纱照

蓝正龙和周幼婷婚纱照

其实蓝正龙在跟周幼婷结婚之前还是有过很多的恋爱,绯闻跟恋爱似的,跟很多的大明星都有谈过恋爱,但是最后都是以分手收场,和周幼婷这边也是这样,经过很多锻炼型起起落落沉沉浮浮之后,最终还是选择了蓝正龙。那个时候是被台湾的八卦周刊记者拍到了周幼婷去蓝正龙的家,所以就被爆出恋情了,不过这段恋情还是受到了双方的经纪人祝福的。

蓝正龙和周幼婷

蓝正龙和周幼婷

以前蓝正龙曾经表示过自己是不分主义的人,但是遇到了周幼婷之后,这一切都改变了,不仅结婚了还生下了一儿一女,女儿叫做小篮球,男孩叫蓝小弟,名字可爱又有趣。离婚之后的蓝正龙也从一个纨绔子弟变成了一个宠妻狂魔,在结婚之后完全变了一个人一样,从之前的不羁变成了一个孩子奴,可以说蓝正龙的改变还是挺大的。

周幼婷

周幼婷

蓝正龙和周幼婷婚纱照,夫妻俩怎么认识的有孩子吗?他们两人的婚纱照确实看起来相当的甜蜜,而最令人惊喜的是蓝正龙的改变,以前的他像个花花公子,可是在官道变成了一个从未了爸爸之后更是可是在婚后他却变成了一个宠妻狂魔,成为了一双儿女的爸爸之后,更是把一副身心都花在了孩子身上,可以说是成长了不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