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奕欢与一龙的关系 揭秘两人是一对情侣吗

发布时间:2020-11-11 20:28:23   来源: 网络    

赵奕欢与一龙的关系揭秘,两人是一对情侣吗?赵奕欢和一龙其实并不是情侣,两个人的关系只是朋友而已,但是因为关于他们两的绯闻传了很久,所以说很多的网友都以为赵奕欢和一龙是一对情侣,不过在这之后,一龙曾经在很多次访问的时候也解释过,只是好朋友而已,只是因为拳击他们的交流会很多,所以说,他们并不是一对情侣。

赵奕欢与一龙的关系

赵奕欢与一龙的关系

其实现在的赵奕欢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李伯恩了,两个人还一起上综艺,在综艺里面两个人的表现也是挺有爱的,让很多吃瓜群众也觉得好甜呐。所以说赵奕欢现在的对象应该是李伯恩,但是因为赵奕欢和一龙之间的感情也挺不错的,在很多时候的表现也很亲密,默契也相当的不错,所以让大家误会了他们是一对情侣,也不奇怪。

赵奕欢与一龙

赵奕欢与一龙

一龙是一个很出名的自由搏击运动员,人气很高,在一场比赛之中,因为一龙的状态不是很好,所以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这个时候赵奕欢居然还急哭了,所以很多的网友都觉得这两个人应该是情侣。但是其实两个人只是好朋友的关系,因为赵奕欢的爸爸也是一个拳击球迷,所以也是因为拳击赵奕欢和一龙才会有这么多的交流,而不是因为两人是情侣。

赵奕欢

赵奕欢

赵奕欢与一龙的关系揭秘,两人是一对情侣吗?赵奕欢现在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了,而且两个人的相处也挺甜蜜。而一龙则是把自己整个身心都放在了拳击事业上面,所以这些年也没有抽出时间来谈恋爱,结婚,他说过自己现阶段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事业,所以说他并没有想到谈恋爱,结婚这些,希望他以后能够收获自己的真命天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