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亲爱的义祁君结局是什么 米七七王吕敖吕澈高太妃众人结局曝光

发布时间:2020-05-19 13:41:50   来源: 网络    

亲爱的义祁君结局是什么备受热议,又一部带着高糖的古装剧来了,又甜又欲的画面,女主可爱又耿直,男主傲娇又憨萌,对此,不少网友都十分喜欢,那么,亲爱的义祁君结局是什么呢?米七七王吕敖吕澈高太妃众人结局曝光,亲爱的义祁君最后结局是好是坏呢?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亲爱的义祁君结局是什么

《亲爱的义祁君》由张思帆、胡意旋、李歌洋、温碧霞领衔主演,超级古装甜宠奇幻剧。该剧讲述了邬镞圣女米七七,阴差阳错变身义祁王妃,与义祁王吕敖携手守护天下和平,两人相知相恋相守的动人故事。米七七为查出血玉与饮血剑之间的关系,施展花式“追夫大法”,却接连被义祁君强势反撩,壁咚吻、八个机位的亲吻、公主抱等等一系列操作。  剧情也是超级甜腻,一言不合就亲亲抱抱举高高。

亲爱的义祁君结局

王爷出现的画面基本上都是绷着一张脸,唯一心情有点变化就是女主袭吻生气和弟弟回来略带笑音的高兴,不过暂时也并未出现需要男主大幅表情的戏码,这男主人设也尚未可知,不知道其后续会不会变成宠妻小奶狗呢?不过最后结局还是十分好的,两人甜蜜的生活在一起啦。

亲爱的义祁君结局曝光

另外,除了这两人的超甜系爱情之外,在剧中,我们还能够看到女神温碧霞饰演的高太妃,而她这一次在剧中饰演的也是反派这样的一个角色,相信她也是和广大观众一样,实在忍不住看到义祁王妃两人那么甜,要在剧情当中给两人加点苦涩才行,对于这种古装剧,想象女神的形象一定会飒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