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421页pdf在线阅读 娱乐圈明星不为人知小秘密揭秘

发布时间:2020-11-20 13:28:25   来源: 网络    

 最近网络上流传着一本421页的pdf链接,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据说这421页里面满满的都是干货,全部都是明星不为人知的小秘密跟小故事。由于这一个pdf有421页,可以说娱乐圈里面大大小小的明星都在名单之内,他们那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在里面都有记录,所以说一时之间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八卦之魂。

421页PDF在线吃瓜
421页PDF在线吃瓜


而且这一本421页的pdf还详细的做好了一个目录,很多明星的名字都在上面,基本上比较火的人的一些资料都有,可以说是娱乐圈的八卦汇总,很多网友都说大型吃瓜现场不过如此吧。

421页PDF
吃瓜PDF


里面涉及到的内容还是非常多的,有包括明星的私生活跟各个明星之间的关系等等,但是里面有一些比较反人伦的事情,也有一些怪力乱神之类的东西,很多人看了之后纷纷反映比较毁三观。
有一些人更是看完之后觉得自己的偶像瞬间没有了滤镜,原来他们在屏幕前的美好都是假的,只是泡沫假象而已。其实这一本421页的pdf确实是有真实的猛料,但是是不是全部都是真的,还有待考究。

pdf
pdf


这一本pdf的作者自称扒爷,他说自己是一个掌握了娱乐圈所有八卦的老行头,他写的这一个pdf,里面确实非常的详尽细致,很多年前的往事都有着记录。他写的一些片段非常的细腻就好像亲眼所见的一样,不过像这样的所谓大瓜拿来当故事看一下也是可以的,至于里面的真实性大家就不要过分当真,毕竟在娱乐圈里面真真假假又有谁能够真正知道呢?如果真的很喜欢这一位明星的话,那就应该是多多关注他们的作品,毕竟现在这个年代,越来越看重的是明星的实力了。